close

致看到这篇文的你:

 

  你好,我是夜,凪夜的夜。首先很高兴冉语阁能在这里成立,并让现在在读着这篇文的你看到,十分感谢。

 

  作为我的第一篇在冉语阁里发的文章,我原本想写一些特别的东西。可我真的不像凪有那么多灵感,只好闲扯一些乱七八糟的事了。

 

  能和凪一起成立部落格,我真的很高兴。毕竟我知道,不管是我还是她,都是真心喜欢写文的。我们认识很久了,对于凪,我一直觉得她是个…很阳光的人吧,而且还有些呆萌。而她乐观开朗的外表下,却也藏着一颗细腻的心。这些,都能从她所述说的文字中看得出来。至少,这是我看到的,她的文笔一直都很细腻,从来不会忽略任何一个角色的内心以及感想。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。

 

  还记得,当初会开始写文是因为看了水泉的《风动鸣》。里面的每个字,每段情节都如此优美、生动,不禁令我着迷。所以我也开始尝试写一些散文之类的,毕竟当时的我还没有把握能驾驭好一个故事。适应了文字的世界后,我才开始构思,写出藏在我心中深处的故事。

 

  理所当然的,我坠入了文字的世界,难以自拔。是文字让抒发我内心那些现实中不可能实现的情节、是文字让我筑起心中的世界、是文字让我能肆无忌惮地述说着一切的荒谬、是文字让我能与你分享我的故事。

 

  我性喜静,即使在多么吵闹的环境下也能与世隔绝,找到那份属于我的静,沉溺其中。可能也因为这样,我能很容易地让自己进入故事中的世界,让自己代入各个角色中,借此来了解他们心中的想法吧。在我心中,每个角色都是活的,他们在另一个世界中都有着生命,而我只是像一个局外人一样谱写着属于他们的冒险罢了。

 

  我是个很平凡的普通人,但我喜欢写不普通的故事。我不求有很多人都懂我,但我只希望懂我的人都认同我。在读我的故事的时候能引起共鸣,有时能会心一笑,有时能为故事中的各种而略有所悟,足矣。

 

  我所写的每一个故事,不一定精彩,但这些都是我的心声、我的世界。会写成故事,大概只是想让别人能知道,曾经有一个人,她的内心并不枯燥乏味。平凡的外表下,藏着无数曾陪读懂她的人度过一段段时光的冒险。

 

  我们的故事在这里开始,也会在这里结束。

 

    最后,衷心感谢读到最后的你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